寰響國際有限公司
寰響國際有限公司-會議系統設備-音響喇叭品牌
2022/08/22
NTI 瑞士量測儀器 XL3最新上市!

MORE

XL3 是用於噪聲測量,室內和建築聲學等測量的專業聲級計和聲學分析儀。直觀的交互界面不僅為基礎的噪聲監測應用進行了優化,也為專業人士提供了豐富的分析工具。 XL3 支持全程聯網,任何移動設備都能遠程操控並訪問數據。
2020/11/25
Active Audio法國品牌-長衝程音柱陣列喇叭

MORE

法國品牌 ACTIVE AUDIO,具備DGRC專利技術,提供完美的語音清晰度 並結合高端DSP揚聲器方向控制,易於垂直安裝的設計系統 簡單又時尚的設計,會議演講空間最佳選擇。
2020/11/25
ALPHA台灣品牌-電源時序控制器

MORE

台灣APLHA新推出的APS時序控制器;具有穩定的電流負載及 電流短路保護裝置;提供安全的解決方案;使用者能藉由APS時序控 制器,安全又可靠地依序開/關機音響設備。
2020/09/14
PROEL義大利品牌-VPLUS系列-主動式二音路喇叭

MORE

PROEL義大利全新推出的主動式二音路喇叭VPLUS系列; 將D類放大器置於喇叭中;可調式高低音音質;新一代釹磁鐵技術; 具有更多應用及可靠的競爭力。
2020/09/14
PROEL義大利品牌-PA混音擴大機系列

MORE

義大利PROEL新推出AMP系列是一套適用於高/低阻抗的多功能應用; 具數位CLASS D類功率擴大技術;適合使用於複雜或多功能音頻解決應用; 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2019/03/22
PROEL義大利品牌-MQ混音機系列

MORE

MQ是由PROEL研發的混音機系列,它們擁有極輕巧時尚的外觀、極細緻的輸入、全套多功能及卓越的音質。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際級會議系統設備提供優質音頻、視頻、多媒體會議系統,功能豐富,組織活動會議方便快捷!世界知名音響喇叭品牌,展現高品質音質與優雅外觀設計。會議系統設備先進設計理念、讓系統工程整合商施作簡易、低維修率。專業音響喇叭品牌打造不朽時尚品味,另有防水功能及特殊造型的選項!會議系統設備採用專利網路技術,提供各種需求商品的完美整合。原廠進口會議系統針對會議討論、投票與同步翻譯設備而特別設計,除了完全地將使用者聲音真實傳達外,更依據使用者的需求,研發產品功能。專業音響喇叭品牌之數位處理器提供貼心的各種操作模式來進行音響系統的管理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