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響國際有限公司
寰響國際有限公司-會議系統設備-音響喇叭品牌

  從浪漫的婚禮喜宴、到動感的明星演唱會、從莊嚴的宗教盛會、到高效率的多人會議,都可藉由優質的聲音來營造氣氛的不同及提升溝通的效率。一套好的音響設備,就如同時空的魔法師,可以原音重現,為聽眾帶來無限的想像的空間。一套好的會議系統,就如會議的妙管家,可以協助與會者清楚聆聽、演說及討論。更進而以數位化的方式,高效率管理會議的進行。 

  寰響國際是重視技術專業與服務品質的進口代理商。公司創建於2005年擁有多年專業技術及整合經驗。主力商品為專業舞台音響、數位會議系統、聲音改善空間材料、及音頻測試設備。寰響堅持嚴選高品質產品,滿足各種客羣所需之應用,提供「完整的聲音解決方案」;舉凡飯店、學校、餐廳、咖啡館、體育館、舞廳、會議中心、演唱會、及廟宇教會等場所都是我們代理設備服務的對象。

  感謝全國經銷商專業、熱情的推廣,讓愈來愈多喜愛優質聲音的享樂人, 走進我們打造的專業美聲世界! 同時誠摯歡迎喜愛歐美品味、期盼與國外接軌之同好,一起加入我們專業、熱忱的團隊。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際級會議系統設備提供優質音頻、視頻、多媒體會議系統,功能豐富,組織活動會議方便快捷!世界知名音響喇叭品牌,展現高品質音質與優雅外觀設計。會議系統設備先進設計理念、讓系統工程整合商施作簡易、低維修率。專業音響喇叭品牌打造不朽時尚品味,另有防水功能及特殊造型的選項!會議系統設備採用專利網路技術,提供各種需求商品的完美整合。原廠進口會議系統針對會議討論、投票與同步翻譯設備而特別設計,除了完全地將使用者聲音真實傳達外,更依據使用者的需求,研發產品功能。專業音響喇叭品牌之數位處理器提供貼心的各種操作模式來進行音響系統的管理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