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響國際有限公司
寰響國際有限公司-會議系統設備-音響喇叭品牌

米蘭Francesco Melzi d'Eril宮殿2018年與HARVEY合作圓滿成功

Francesco Melzi d'Eril宮殿經過全面翻新。宏偉的新古典主義宮殿是Cariplo基金會的所在地,這是義大利主要銀行之一Banca Intesa - Sanpaolo的舊址。自1823年6月在米蘭創立以來,該基金會仍然在當時的倫巴第省儲蓄銀行Cassa di Risparmio delle Provincie Lombarde營運,其目標是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 文化與公民社會。它也是許多作為基金會藝術遺產一部分的作品的所在地。



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翻新後伴隨著中央慈善委員會(CCB)和CDA會議室的技術設備改進,以滿足當今對擴聲和會議系統的現代要求。管理層主管希望為空間配備市場上最好的視聽技術,以確保技術,符合人體工學和(對於建築的聲譽)美學解決方案。
 
兩間會議室(和控制室)的核心音頻解決方案是HARVEY音頻和媒體控制矩陣,是來自柏林公司DSPECIALISTS的產品,負責音頻訊號的音頻混合和分配。
每個空間都配備一台HARVEY mx.16,每台HARVEY mx.16都連接到音頻的輸入和輸出設備,建立一個由HARVEY mx.16所控制的多空間系統。
 
CDA、CCB會議室和控制室連接到空間組合系統,這使得可以共享2個獨立音頻和視頻來源。同樣地,2間口譯間可以被分配或分享給CDA或CCB會議室。HARVEY確保每處都有良好的聲音品質。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際級會議系統設備提供優質音頻、視頻、多媒體會議系統,功能豐富,組織活動會議方便快捷!世界知名音響喇叭品牌,展現高品質音質與優雅外觀設計。會議系統設備先進設計理念、讓系統工程整合商施作簡易、低維修率。專業音響喇叭品牌打造不朽時尚品味,另有防水功能及特殊造型的選項!會議系統設備採用專利網路技術,提供各種需求商品的完美整合。原廠進口會議系統針對會議討論、投票與同步翻譯設備而特別設計,除了完全地將使用者聲音真實傳達外,更依據使用者的需求,研發產品功能。專業音響喇叭品牌之數位處理器提供貼心的各種操作模式來進行音響系統的管理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