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響國際有限公司
寰響國際有限公司-會議系統設備-音響喇叭品牌

RDL推出Dante授權介面商品

日期:2015-05-29

文章引用自:


 
RDL 在這裡隆重宣布一套Dante™授權的新產品,這套功能性產品將會在2015的InfoComm展覽中進行展出。 新產品將為Dante網路音源系統帶來更多的功能彈性、經濟實惠、與操作簡易等特性。

這項新產品將會成為連結標準麥克風、線性音頻訊號和整個RDL FORMAT-A產品端點等到Dante音頻網路上的介面。

Dante是經由標準IP網絡傳送高品質音頻的完整可靠解決方案,支援同時傳送數以百計且無壓縮的音頻,却擁有極低延遲及至亞微秒的同步精準度。

RDL的FORMAT-A 系統是採用公認工業標準的相容產品系列,可以經由標準的CATx線和接頭,傳送、接收和分發音頻。Dante音頻網路和FORMAT-A端點的結合提供了幾個獨特的優點:  

·      準確地找到每一個麥克風及線性輸入或輸出的端點
·      經由一條CATx線即可串接起多個音頻端點
·      從大量綜合的端點進行選擇,包括擴大機、耳機擴大機、 麥克風/線性 XLR和立體音頻壁式面板
·      使用 FORMAT-A 模組,採用標準的CATx線和接頭,可克服IP網路所產生的距離限制
·      FORMAT-A/Dante整合商品,可簡化安裝並且降低設備成本

FORMAT-A 產品包括大量超過60種且受歡迎的產品:標準和可客製化的Decora®-style、機櫃式、加裝式端點和使用者介面。

其他新的Dante授權產品可以連結任何OEM 產品或是接口板、RDL及OEM功率擴大機和混音器至Dante 網路。在InfoComm展覽裡所有的產品都會有乙太網供電,或非乙太網供電二種機型。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際級會議系統設備提供優質音頻、視頻、多媒體會議系統,功能豐富,組織活動會議方便快捷!世界知名音響喇叭品牌,展現高品質音質與優雅外觀設計。會議系統設備先進設計理念、讓系統工程整合商施作簡易、低維修率。專業音響喇叭品牌打造不朽時尚品味,另有防水功能及特殊造型的選項!會議系統設備採用專利網路技術,提供各種需求商品的完美整合。原廠進口會議系統針對會議討論、投票與同步翻譯設備而特別設計,除了完全地將使用者聲音真實傳達外,更依據使用者的需求,研發產品功能。專業音響喇叭品牌之數位處理器提供貼心的各種操作模式來進行音響系統的管理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