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響國際有限公司
寰響國際有限公司-會議系統設備-音響喇叭品牌

PROEL

PROEL於1991年創立於義大利,致力於聲光藝術科技的研發製造,製造行銷專業燈光、音響、線材。

ACTIVE AUDIO

Active Audio於2002年創立於法國,並於2005年擁有DGRC專利,致力於開創、開發和製造旨在使日常生活更輕鬆,並為最終用戶提供可靠且高性能的產品。

WILLIAMS AV

Williams Sound於1976創立於美國明尼蘇達州,Williams Sound為企業、旅遊、教育、政府、語言翻譯和醫療保健等商業市場提供數位、FM和紅外線無線通訊產品。

BITTNER

BITTNER AUDIO 由工程師Jozef Viskupic 成立於1989 年,在功率擴大機和周邊音頻設備上的發展已經有多年的經驗,BASIC系列標準都是採用一流的工法和優質的零組件製成,是業界的標準及全球許多工程商的最佳選擇。

HARVEY

擁有Harvey品牌的德國公司-DSPECIALISTS數位音頻和測量系統有限公司於2003年在德國柏林成立,旨在開發和銷售音頻、對講和測量技術領域的創新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數位訊號處理)解決方案。

RDL

美國的RDL(Radio Design Labs)近三十年前首推專屬應用模組化概念,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高品質音頻、視頻及控制模組化設備製造商。

NTI

瑞士商NTI公司於2003年由Neutrik公司之音頻測量部門買下經營產權成立,製造專業音頻量測儀器。

BOGEN

BOGEN創立於1932年,已有近90年歷史,製造專業防水、崁頂、懸吊式及造石喇叭。

BRAEHLER

德國貝拉會議集團自 1958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會議系統產品的研究和開發,是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會議系統設備製造商及提供商,至今,世界各地已有76000多個國家級和國際性的會議使用了該公司設備,德國貝拉公司是會議系統的技術領航者和會議系統設備標準的制訂者。

ALPHA

愛爾發電子有限公司 (Alpha Audio),創立於2019 年,總部設置於台灣。經營團隊將豐富的專業聲音解決技術導入至自有品牌Alpha Audio 的商品系列中,設計製造出滿足多元市場的產品選項。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國際級會議系統設備提供優質音頻、視頻、多媒體會議系統,功能豐富,組織活動會議方便快捷!世界知名音響喇叭品牌,展現高品質音質與優雅外觀設計。會議系統設備先進設計理念、讓系統工程整合商施作簡易、低維修率。專業音響喇叭品牌打造不朽時尚品味,另有防水功能及特殊造型的選項!會議系統設備採用專利網路技術,提供各種需求商品的完美整合。原廠進口會議系統針對會議討論、投票與同步翻譯設備而特別設計,除了完全地將使用者聲音真實傳達外,更依據使用者的需求,研發產品功能。專業音響喇叭品牌之數位處理器提供貼心的各種操作模式來進行音響系統的管理與設定。